___

only you & before we go(已写完)

其实这个脑洞我已经馋了有些日子了,我好希望有个太太能写啊,能剪就更好了呜呜呜π_π

这应该算桃糖衍生拉郎?👀

《我心属于你》和《午夜邂逅》这两个电影我都非常喜欢,我觉得都很适合夜深人静一个人看完,然后会对生活和爱情都充满期待的那种。

为了一个名字万里寻夫铁?一见钟情谎报姓名艺术家盾?

所以这是一个身份梗还是一个普通人AU🤔

或者苦寻伴侣几十年盾?一见钟情谎报姓名铁?

毕竟我觉得沉于美色脱口一个小谎的人设更像铁🤔

总之就是我除了觉得这俩电影风格很搭之外,还没有任何思路......

欢迎认领

不是欢迎

我求你们了

哪个太太好心认领一下吧

ps.由于我过于把only you这电影代入铁总裁和梅姨的前世情缘,这导致我在男主角说,I have a confession to make的时候,脱口而出i am iron man🙈我真想把这个梗也写进这个脑洞里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