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盾铁】【3490】初恋五百次(彩蛋)(真完结)

一时没忍住手痒又补了几个彩蛋

彩蛋1:

 

“Bruce你说Steve中了那种之前我经历过的魔法?”

 

“Nat你不必担心,Cap的情况比你轻多了,加上血清的功能,我估计有一个月左右他就会好起来。”

 

于是在这一个月里,好队友们每天都在被不停痴汉笑的美国队长闪瞎眼。

 

 

 

彩蛋2:

 

每天和美国队长解释一遍自己已经和他结婚了孩子已经三岁了并不是什么难事,因为美国队长不仅对这件事情接受良好到立刻坚信不疑,甚至还隐隐有一种“我早就料到会是这样”的笃定。对于钢铁女侠来讲真正困难的是,Steve每天六点半就会醒过来,所以Natasha也不得不在那个时间醒过来安抚那个老冰棍。

 

但她还是舍不得把老冰棍赶去别的卧室睡觉。

 

 

 

彩蛋3:

 

有一天Natasha早早起来,串通Peter,用棒棒糖诱惑他,让他管Steve叫Uncle Rogers,然后骗他说Peter是她跟别人生的。Steve像个被抛弃了的大金毛,却还关切地问道你丈夫对你好吗。

 

Natasha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于是围观的复仇者们和Peter也笑了出来。

后来Peter有没有得到棒棒糖没人知道,但是Natasha无疑得到了很多。

 

然后第二天早上Natasha就没能起来床。

 

 

 

彩蛋4:

 

没能起来床的Natasha还有点生气,就发挥起了她的表演天赋,声泪俱下地控诉Steve:“你怎么能趁我喝多了就对我做出这种事?你想抵赖也不需要用自己失忆了这种拙劣的借口!我又没说非要你负责!你对不起的不是我,是Howard!”

 

后来弄清真相,发现自己该做的不该做的都没少做的道德标杆还是感觉自己有点对不起Howard。

 

 

 

彩蛋5:

 

Natasha嘲笑了一个月的百年老冰棍处男,终于在Steve恢复记忆那天感受到了自作孽不可活。

真End.

ooc属于我,幸福属于他们。

评论(2)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