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盾铁】【3490】午夜邂逅(7)

午夜邂逅(7)尾声

 

尾声一。

 

当一切按照Loki的预想进行时,权杖操纵着他们所有人互相展露自己心底隐秘的不满。

 

“怎么,难道你就从来没有欺骗过别人吗?美国队长,道德标杆?Mr. Steve Grant Rogers?”

 

“你也对我隐瞒了,Miss Natasha Stark。或者我应该叫你Toni?”

 

伶牙俐齿的Natasha不知道该说什么,她只是从不知道盔甲的哪个角落找出了那节槲寄生,把它别在自己耳后,然后仗着自己穿上盔甲与Steve差不多的身高,恶狠狠地吻了上去。

 

尾声二。

 

Fury:我应该不用担心我的队伍会就地解散了对吧?

 

尾声三。

 

Steve看着刚从虫洞里掉下来死里逃生,被Hulk的怒吼吓醒的Natasha,觉得他刚刚停跳的心脏开始慢慢恢复知觉。

 

Natasha看着Steve放松下来的笑脸,眨了眨眼,“发生什么了?刚才没人亲我吧?”

 

他蓝眼睛专注地盯着Natasha,“刚才是没有,马上就有了。”

 

尾声四。

 

钢铁女侠二话没说,立刻带着美国队长飞走了,留下面面相觑的Hulk和Thor。

 

他们在波士顿降落。那家酒店已经被Stark Industries买了下来,那间房间也不再对外提供住宿。只是因为那间房间里有SI总裁最喜爱却又舍不得取走的一幅画。

 

等到Steve洗好澡出来,思考着如何开口请求Natasha做他女朋友的时候,Natasha已经在等他了。

 

“再给我画幅画吧。《泰坦尼克号》里那样的。”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