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盾铁】【3490】午夜邂逅(4)

午夜邂逅(4)

 

Natasha很久没有遇到过能聊得如此投机的人了。她可以在各种场合与各种人打交道,和他们一起抿出一个最完美的笑,可她从没有真正愿意听那些有目的的人说话。她只是觉得那是她必须做的事情罢了,那是手段而非享受。

 

在几次试探Grant似乎真的不知道她的身份之后,她开始隐晦地讲述那些困扰自己很久的思绪。Grant的声音似乎很有魔力,她好像真的不那么着急回纽约升级盔甲了。路过街边的什么雕像或者商家挂出来的画时,Grant这个业余画家也会跟她讲讲自己对这些艺术的理解。Natasha从小和机械打交道,除了有人想从她这拉到投资侃侃而谈自己的作品多有大师风格以外,她对艺术可以说并无了解。这是她第一次对艺术产生兴趣。

 

期间他们也经过几家酒店,然而询问过后的结果不是没有房间,就是怀疑这块表的价值。

 

后来Natasha甚至觉得,就这样走一晚上聊一晚上也很好。

 

她甚至不能想象,就在不久前他们还互相口出讥讽。

 

他们路过一个电话亭时,Grant停下来问她需不需要给朋友电话什么的。Natasha再次露出那份满不在乎的表情,“我大概只有两个朋友,我想,而且我不记得他们任何一个人的手机号。”

 

“那可真是糟透了,”Grant的表情却并没有表现出糟透了的样子,“我们没有钱,没有手机,哦不,是只有一个坏了的和一个没电了的手机,也没有计划。”

 

“或许我们需要一台时光机。”Natasha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跳出了这个想法。

 

“这好像就有一个。”Grant朝电话亭的方向摊了摊手,“前几年,他们就把这些电话亭都改成了时光机,你拿起话筒就能和任何时间的自己通话。”

 

说着,他真的拿起了话筒递给Natasha,她目光越过他看向远处的圣诞树,接过了话筒,“Hi,Toni,我是未来的你,现在是2012年。哦她不相信我”,Natasha捂住话筒朝Grant撇了撇嘴,“你应该相信的,你不是从小就相信总有一天你会造出时光机的吗?好的听着,我想告诉你的是,不要让老头子和Mom圣诞节出去度假。或者,如果……那件事情最终还是没法避免的话,一定要记得每次见他都告诉他你爱他。别急着否定!你知道我就是你,我知道你真的爱他,他也爱你。”

 

男人似乎不知道说什么来让她伤感的情绪好起来,于是接过话筒,又假装按了几个键,“Hi,Grant,我是……明天的你。”他也学着Natasha捂住话筒撇了撇嘴,“他信了,我就知道我会对时空穿梭这种事深信不疑。总之,你今天最大的任务就是把你钱包里的钱花光,然后把你的卡弄坏。这很重要。Bye。”

 

“真的吗?你就说这一句?那我也来。”Natasha再次胡乱拨号,“Hey,Toni,我是明天的你,你今天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千万不要和Pepper吵架,千万别和她顶嘴,不让你就会沦落到一个没钱没手机什么都没有的地步。如果你这么做了,你也会少遇见一个多管闲事的男人。”说完她又挑了挑眉。

 

Grant笑着摇摇头,没有再拿起话筒。直觉告诉Natasha,他应该还有话对更久时间以前的自己没有说,但这种捉摸不定的感觉让她并没有问出口。于是两个人沉默下来,直到他们走到了下一家酒店门口。



(其实我心中的前两段是only you里,男女主角一见钟情之后在大街上聊天的感觉,就是啥都能聊,聊啥都契合。但是我自己真的写不出来了……意识流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