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

【盾铁】【3490】初恋五百次(十一)

初恋五百次(十一)

 

Natasha Stark被魔法击中后的第480天

 

Natasha Stark从她kingsize的大床上醒来。

 

要不在床上再多赖一会吧,一会去厨房喝杯咖啡就可以把昨天差一点就做完的Cap的盾牌回收装置升级好。

 

钢铁女侠一边盘算着一边把手从被窝里抽出来伸了个懒腰。

 

 

我的床上有个什么东西?

 

在跳起来睁开眼睛之前,Natasha飞快地回想了一下,她很久没有一夜情了,记忆中昨天应该也没有打破这项纪录。

 

她跳起来睁开眼睛,看见自己的床上有个奶娃娃。

 

“Jarvis!这谁?谁家孩子?”

 

“Sir,这是Peter Rogers……”

 

“什么?我认识的人里姓Rogers的应该只有那个老冰棍吧,他哪来的孩子?我可以祝他幸福的对吧Jar?这孩子为什么在我床上?”

 

“Sir,Peter小少爷是您和Captain Rogers的儿子。”

 

“……”

 

“Sir,我建议您看一下这个备忘录。或者等Captain Rogers给小少爷冲奶粉回来向您亲自解释。”

 

 

 

Steve拿着奶瓶回到卧室的时候Natasha正认认真真的研读Jarvis的备忘录,于是他抱起Peter,把奶嘴塞进他嘴里,然后倚在门边安安静静地看着他的妻子。

 

Natasha从虚拟屏幕中抬起头来,看见她金发蓝眼的梦中情人正抱着他们的儿子,凝视着她。

 

“我都看完了,所以,我们真的……?我还是感觉不太真实。”

 

Steve迈开长腿走到床边坐下,“Nat,是真的。我知道你有多少疑问,因为你已经问过我几百遍了。这一切都是真的,我们真的在一起了,真的结婚了,真的有了个儿子,他三个月大了,我们给他起名叫Peter。我是真的爱你,有没有孩子都真的不会离开你。”说完他在妻子的唇上落下一个吻。

 

Peter迅速地解决掉他的早餐,于是Steve把空奶瓶拿起来放在床头柜上,又把Peter抱起来拍了拍他的后背,然后看向Natasha,“抱抱?你看他多像你。”

 

Natasha刚伸手把他接过来,Peter就哭了起来,“他他他,他怎么哭了?”

 

“也许是哭他有个蠢妈妈?每天晚上都那么宝贝他的好妈妈,早上起来既不会抱他,又好像不认识他,Peter当然会感觉莫名其妙吧。”Steve翘着嘴角帮Natasha调整姿势,躺得舒服了的Peter马上就停止了哭泣,咯咯地笑了起来。

 

“我认识的老冰棍可还没有这么会讲笑话,”Natasha撇撇嘴,又低头看向儿子,温柔地笑起来,“你还说他多像我,简直是睁着眼睛说瞎话,这发色,这眼睛,明明是跟你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哪有人能看出来这是我生的?”

 

“他的聪明劲儿可是完完全全像你了,别看他才三个月,Bruce说他一定和你一样天才。再说,我以为你早就昭告天下我是你的了,所以美国队长的儿子,不是钢铁女侠生的,还会是哪来的?”

 

Natasha痴痴笑起来,但是又马上抿住了嘴角,“我还是感觉有一点不真实。”

 

“嗯?还有这样的感觉?我以为按照往天的进度,你应该不会仍然感觉不真实了?”

 

“那你要怎么让我感到真实呢?”

 

“按照以往的经验我会看着你的眼睛一直说爱你。”

 

“好主意,不过是要在床上。我想要的真实是你填满我。你去把Peter随便托付给哪个好队友,我在浴室等你。”

评论

热度(14)